玉林拼团购房76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瀚林君庭]折后价7450元/㎡起 送30㎡弹性面积

发布时间: 2013-08-22 15:27: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49次浏览


瀚林君庭开盘,短短两就全部售罄。当天推出89㎡双卫大三房,90㎡经典实用大三房和122㎡别墅级五房非凡N+1户型,共122套房源。赠送面积高达30㎡,折后均价7450元/㎡。

瀚林是广西地产第一精工品牌,瀚林君庭可以说是瀚林系产品升级之作,在将继续沿用瀚林标志性的地中海风格基础上,将新古典建筑风格融入其中,使高贵典雅的建筑外立面与地中海风情园林充分融合,户型产品设计上也更加注重居住的舒适性,将打造一个2.7万平方米的高尚典雅的文化社区。项目内将配备幼儿园、临街商铺等生活配套,而且瀚林雅筑的配套也可以同时享用;项目周边则有一站式的教育体系,从幼儿园、小学、中学到大学的名校云集于此,人文氛围浓厚,更有1557亩的心圩江湿地公园近在咫尺。

项目所处高新区核心地段,是政府极力打造成为千亿元的产业园区,将是全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示范区、经济建设的主阵地以及现代工业发展的排头兵。项目处西大学府板块名校云集,人文氛围浓厚,从幼儿园、小学、中学到大学,体系。举步便可乐享1557亩心圩江湿地公园生活,拥有星级酒店、市场、利客隆超市等众多商业配套,纯熟生活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 liu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