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拼团购房79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江南华府现房首付5万起 抢住新会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13-08-22 15:29: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69次浏览


华南城 •江南华府 打造新会展新生活。目前,华南城•江南华府85—120㎡超值户型正接受预约,均价约5800元/㎡。首付五万元起,预约可享额外98折,并有多重优惠。

据了解,江南华府此次推出的85㎡2+1房、120㎡3+1房,均为南北朝向,前后并无遮挡,可360度观景,视野非常开阔。

华南城•江南华府总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总户数为5238户,分为东西2个小区,共30栋高层住宅。相关负责人表示,江南华府是一个集各项高级配置的高尚住宅社区。未来,小区业主可享受到大型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全球标准甲级写字楼、五星级国际 酒店、商务SOHO等带来的高端服务;星级豪华会所、生态阳光双泳池、网球运动场、华南城中小学及幼儿园、超高架空层泛会所、中庭峡谷式园林景观、港式物管服务等工作、生活、娱乐、休闲设施一应俱全。目前,新加坡国际双语幼儿园及城市便捷酒店都已签约入驻。

江南华府内部还配有绝佳的园林景观,如错落有致的绿植、四季变化的花卉、茂盛的森林大道等,各种景观随着季节变化,错落有致。此外,项目毗邻邕江 、凤凰江以及规划中的凤凰湖和定津湖,多重江景、湖景环抱,居住舒适度高。

位处1800万㎡的华南城内,江南华府坐享大城配套。目前,新会展中心定址华南城,江南华府升值潜力也十分强劲。华南城同时规划有五星级商务酒店、华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兰桂坊美食街、东盟国家产品体验馆等商业配套,商务气息浓厚。生活用品、东盟各国特色小商品,品种齐全,价格也很实惠,一站式购物,非常便捷。

责任编辑: liu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