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拼团购房167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十一”置业奥园豪赠万元家电

发布时间: 2014-10-06 14:34: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1889次浏览


【国庆成交抽大奖,万元家电100%中奖】

十一小长假,出游不如看房,宅着不如来抽奖。玉林奥园康城12座107-129㎡景观抢约立赚50000元,开盘倒计时,万元家电大抽奖欢度国庆。10月1日——7日到访售楼部,成交立即大抽奖,100%名牌家电,100%中大奖。 另有10套限量特价房重磅来袭,低价超乎你想象,欲购从速,售完绝无!

【12座预约即赚50000元,开盘在即,房源锐减】

据悉,12座入市仅一个多月,备受追捧,每天来电来访爆棚。不少奥园的老业主欲找关系抢先置业均无果。近日,记者收到消息,12座即将开盘。12座位于项目核心位置,紧邻中心花园,作为中心花园最好的楼栋,12座亮相即惊艳,史无前例的预约即享50000元巨惠震撼全城。107-129㎡的适中面积,不仅能够满足三口之家,也能够满足三代同堂。并且享受推窗立见中心花园的舒心美景,满园花香乘风扑鼻,全景阳台开阔无遮挡,每天负氧离子360°生态环绕,王者品质,尊贵之感油然而生。

【全配套生活大城,城熟不用等】

奥园康城开发至今已有6年的培育史,入住率一直位居玉东第一,目前已有3000业主入住,城熟不用等。从2008年体育中心建成,2009年畅享狮子山,2010年秀水大道开通,2011年两大公园开放,2012年社区商业街繁华运营,2013年全面实现三大公园生态体系;直至今年,2014品质升级年,奥园作为全配套生活大城,再填辉煌:奥园双语幼儿园(玉东最大型社区幼儿园)、玉林高中正式开学招生投入使用,新东南亚风情园林全面升级,玉林第一权威业主机构【奥园会】旗下组织“爱心联盟”、“商业联盟”、“奥园童军”精彩绽放。

玉林奥园康城,百亩大盘的成熟生活,3000城市精英业主的共同选择,品质可见。12座开盘在即,抢约即赚50000元,机会仅此一次,欲购从速。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