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拼团购房104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广利·都市绿洲:品质才是王道

发布时间: 2014-10-06 14:41: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249次浏览


随着我们玉林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房地产开发项目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各类新盘层出不穷。纵观形形色色的新盘社区,无论在环境、外观、设计上都明显地区别于传统小区,房子真是越来越漂亮了,城市形象得以很大程度的改观。

但真正的好房子光有品位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质量的保证,所谓品质其实就是品位+质量。近段时间住建部副部长仇保兴的一句话引起很大反响,他说,中国是世界上每年新建建筑量最大的国家,但房屋寿命只能持续25年至30年。而据资料显示,英国建筑的平均寿命达到132年,美国的建筑平均寿命达到74年。

不管这个数据的真实与否,我们都很清楚:房子不是用来装饰城市风景的,房子是用来长久使用的,它是一件典型的耐用品,需要经得起时间考验,绝对不能急功近利的粗制滥造。

从精工细作的劳斯莱斯顶级房车到百年传世的瑞士机械名表,品质一向成为它们价值不朽的代名词。作为市中心区的核心板块——文化广场地段上最具人气的高品质项目【广利·都市绿洲】,对于购房者来说,其好地段及卓尔不群的高品质一直都是最大的吸引力。 项目正式面市亮相以来,便成了玉林房地产热门的话题之一,不仅仅是因为其热销场面创下的一个个记录,也不仅仅是房价要比周边新盘高出一个台阶,更是其在自身优势的独占和开发商品质打造的执着让业内外佩服不已。凭着中心区目前最高的建筑标准和价格,它吸引了全城人惊艳的目光。

当时有人采访都市绿洲的工程总负责时,问都市绿洲为什么要比旁边的卖的贵些?这位总工程师微微一笑,说:“请您最好到我们楼盘现场仔细看过后再提问这个问题。”

显然,这位总工程师看似霸气的回答透着一股强大的自信。时隔半年,无论从地段、规划、景观还是产品品质及升值前景等方面,都市绿洲依然无可替代地代表着玉林高品质的居住水平。

这个集玉林多项优异资源的中心区核心地块,从地段上已经为其价值打下了坚实的品质基础,接下来就是居住品质的细节关注。建造者从外围的景观引入到内部细节的打造,无一不考虑到消费者的切身感受。

据了解,本着对社会、对未来业主的高度负责,都市绿洲项目从规划设计、园林景观、建筑施工、建筑监理、物业管理等各个环节,全部采用一流的超强团队。各项工程招标杜绝了通常采用低资质的施工队伍以最低造价中标后还再下浮压价的做法,采用高资质施工队伍合理高价者中标,即使工程造价比标准定额预算上浮也在所不惜,为的就是要打造玉林一流的国际化高品质人居榜样社区,项目建筑要力争达到优质工程。为此,项目工程所用钢材、混凝土、电线、水管等材料均是有名的高品质品牌大厂货,工程施工更是一丝不苟。

同时,该项目从规划设计开始,便贯彻了开发商高品质的先进人居开发理念,不但在寸土尺金的核心地段上规划了内部景观公园、组团绿化、完全的人车分流的和超大的楼间距,而且,从桩基础开始,便采用高标准的精雕细琢严格施工,社区住宅楼全部采用高强度框架剪力墙设计,人防地下室停车场更是可抵御各类灾害冲击,为此,每平方米建筑面积的钢筋含量要比一般住宅高上许多;铝合金窗全部采用比一般产品贵许多的国内最高端节能产品品牌;外墙砖、电梯、门锁、 合页等材料,均是采用国内外最好的品牌材料。

广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这一品牌榜样社区可谓不惜工本,公司不仅通过外部单位的不间断抽查来确保施工质量,还时刻展开内部工程突击巡查,一旦有半点不符合设计标准或低于设计指标的,不惜一切代价都要推翻重做,记者当初在工地采访时,建设单位负责人一说到开发商的建设要求,一连说了好几遍“苛刻,太严格”,连半点出入都不放过,而且说到做到,说重做就重做,完全不是装样子,给建筑商带上了紧箍咒,半点马虎不得。而正是这样的苛刻与严格下,才有了高品质的信心,也才能树起可贵的口碑。

最好的地段和超一流的品质加上广利地产的卓著实力及诚信品牌,难怪眼光独到的业主们纷纷表示,买这样的房子真是物超所值,一生也不会后悔。

已逐步揭开了她那神秘的面纱,只见既隽永又极富现代感的楼体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格外壮美,即使还披着绿色的工程外衣,但是中心区“一览众山小”的高大楼体在9月的阳光照射下依然熠熠生辉。

按此工程进度,预计今年底可以封顶,紧接着景观园林即顺利开工,到时候,一个郁郁葱葱的景观园林即将呈现,鸟儿欢唱、绿草如茵、花香阵阵,溪水里波光闪闪、碧水潺潺·····所有这一切,都预兆着聚焦着全城人慕羡目光的都市绿洲,一个关于居住与生活的梦想,终于由模糊到清晰,由虚幻变现实,从城市的蓝图上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