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拼团购房170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台媒:大陆现海外房产投资热 2015年达300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16-03-11 10:31: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2次浏览


台媒称,2015年大陆投资海外房地产大幅增加,据莱坊统计,去年投资海外房地产的资金已达300亿美元,为2014年的两倍,更是2009年的50倍。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3月7楼盘网道,2008全球发生金融危机,大陆房地产开发商意识到海外资产价格便宜,便纷纷走出国门,形成以地产商为主的海外地产投资浪潮。2014到2015年间,保险公司及其他金融机构大放异彩,不断收购海外地标建筑,其中以保险公司为主要购买者。

据莱坊统计,大陆保险公司在2015年买了超过40亿美元的海外务业资产,较前年的20亿美元多了一倍,其中安邦保险为2015年投资额最大的保险公司。

称,不过即使保险公司收购亮眼,但推动整个市场的主流力量仍是开发商。2015年大陆公司在全球各地投资90多亿美元用在开发建设,较前年的60亿美元增长不少。而大陆海外投资总额中房地产开发投资就占了27%。

海外地产投资正出现新动向,其中高净值人群、私募基金,以及各类地產商和工业企业,已开始在海外地产投资中展露头角。且不同于以往巨型企业或基金的大手笔并购,这些中型或小型投资者不仅关注海外一线门户城市,更开始向二线城市寻找更高收益率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