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拼团购房181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打造玉林新地标 万花楼重建将进入施工阶段

打造玉林新地标 万花楼重建将进入施工阶段

发布时间: 2016-10-27 15:24:18

来源: 玉林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746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万花楼重建项目实施业主市地产集团获悉,该项目又获得新进展,目前规划设计方案已经敲定,正向社会公示,项目建设指挥部也已挂牌成立,将于近期尽快进入建设施工阶段。

投资7.5亿元,规划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我市城区民主中路和白石桥路交叉口西南侧,规划用地约89.5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

项目投资初步估算约7.5亿元,在尊重历史原貌的基础上,项目主要建设万花楼、北帝殿、古戏台、复古街及城市公共停车场、市政道路、广场等相关配套设施。

打造玉林新地标,兼具文化休闲娱乐等多功能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玉林新的文化中心、新的地标。”该项目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方案的设计定位,同时站在未来我市发展和趋向的高度,以现代产业为支撑,满足现代人生活方式为出发点,挖掘历史人文积淀,从中提取有生命力的文化元素,创造出有文化再生力、经济再生力的“容器”。

按照规划,通过围绕万花楼重建,将打造全新的,既继承了玉林建筑传统文化形态,又满足现代商业使用需求的州珮传统文化街区,并引入文化传播、休闲娱乐、艺术展览等高端消费形式,与现有的市中心骑楼街、云天文化城等景观形成差异化的有效互补,进一步延伸市中心的繁荣,盘活人气,提升整个区位的建筑品格及消费等级。“重建后,这里将是一个兼具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等多功能的项目,令人期待。”该项目负责人表示。

大市场整体搬迁至城西街道林村

值得注意的是,万花楼重建后,现处于项目范围内的大市场将实施整体搬迁。结合万花楼建设以及搬迁旧大市场的需要,我市推进新大市场(城北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为城乡居民提供一个方便快捷、干净整洁、安全放心的商品交易场所,同时解决州珮社区改造项目及城北片区其他项目的征地拆迁安置问题。目前,规划设计方案已通过规委会审批。

据了解,新大市场项目位于玉林至桂平二级路西侧的城西街道林村,规划用地面积约197.18亩,其中农贸市场用地75.35亩,新建生产资料市场、城北综合农贸市场,将大市场现有经营业态整体搬迁至生产资料市场。安置区用地121.83亩,由14栋商住楼组成。项目按整体策划,分期建设。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