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拼团购房113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不负等待,阳光城丽景公馆二期新品即将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7-26 10:47:57

来源: 阳光城丽景公馆

分类: 房产楼讯

3114次浏览


阳光城·丽景公馆“以出世即惊世”的姿态,优越的环境、品牌、配套、园林美景、品牌带装修的优势与亮点,深受玉林购房者的肯定,以品质公园人居致敬城市居者。

 阳光城集团,2018首入玉林,随着营销中心开放、开......一次次不断的超越自我,刷新玉林楼市,一次次锋芒逐鹿,一次次对鉴赏者的征服,让玉林阳光城·丽景公馆备受瞩目。一期开盘刚过两月,二期建筑面积约108-124㎡公园景观新品又将盛大开盘,再启相城人居新篇章。

   新城之心,万亩公园环绕

   作为玉林2018年的品质升级力作,阳光城·丽景公馆伫立玉东城心湿地公园旁,兼得自然、交通和繁华的都市资源。阳光城匠筑公园居住范本,外享湿地公园、龟山公园、挂榜山公园、五彩田园等万亩城市公园,内享110亩气势恢宏的中式园林,居住与天赋自然相得映彰,打造难得的城市公园墅级豪宅典范。

(网络意向图)

(网络意向图)

优越教育配套 文墨书香环伺

阳光城·丽景公馆,一步到位教育无忧。区域内玉林市幼儿园、玉东小学、茂林初中、玉林高中等名校环伺左右,从学前教育到高中,一站式丰富教育资源,人文教育氛围浓厚,助力孩子成长成才。

(项目四点半学堂实拍图)

(网络意向图)

   国际一级物业资质,贴心守护365天


   阳光城·丽景公馆,由国家一级物业资质,阳光物业贴心呵护生活。18年贴心服务,北上广深、福建等17座核心城市;以“让家更有温度”的愿景,融合“安心、优越、美好”与“尊贵、愉悦、惊喜”品牌理念,为业主提供有温度的物业服务。

(网络意向图)

   带装修6088元/㎡起,启幕玉东公园生活


   阳光城集团深耕一二线城市,全面推行全带装修产品战略罗辑,整合立邦、方太、欧普照明、马可波罗等知名一线家装品牌,为用户提供“低负担,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阳光城·丽景公馆,二期公园景观新品,6088元/㎡起带装修,携手一线家装品牌,为玉林献上高维人居时代。


   不负等待,阳光城·丽景公馆,即将盛大开盘,全城火爆预约中。建筑面积约108-124㎡公园央景品质大宅,即将发售,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tangmei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