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拼团购房162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踩盘日记——玉通彰泰红

发布时间: 2020-06-20 08:34:22

来源: 玉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12196次浏览


一个楼盘,沸腾了一座城。玉通・彰泰红,由玉通置业和彰泰集团联手打造,一个是实力雄厚的本地国企,一个是深耕广西27年的中国地产百强,双擎联手匠造城市经典一一玉通・彰泰红,120亩学府江城,为城市幸福而来,筑就玉林品质人居新标杆。

好的住宅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生活方方面面的便利。是下班归家很短的通勤时间?是徐行百步,即可采购 Shopping的便捷?亦或是不用远行出门即享的阳光绿意?还是满足孩子教育的全龄学府?玉通彰泰红,让住宅变成不是单选题。


营销中心实景图

沙盘

沙盘

沙盘

沙盘

玉通彰泰红畅享繁华城南芯:项目择址城南核芯区域,附近四条主次干道、三大桥环网;周边火车站、江南、市中心三大醇熟商圈环伺,让居者享受便捷的交通,又可享区域发展红利,在城市‘东拓南扩’的发展机遇下,未来地段价值节节攀升,火爆之势必不可挡。

项目区位图

玉通彰泰红名校就在家门口:项目内规划幼儿园,项目确定万秀小学、玉林八中,15年一站式全龄教育,文脉之地满园书声,沉浸式学习环境,成就孩子美好未来。

项目配套第八中学实景图

生活中,园层对我们乃至下ー代的影响越来越大。为了给孩子言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园子,孟母三迁的故事众人皆知。与优秀的人群为伴,为孩子营造优质的生活园层,享受优质的教育、文化等资源,越来越成为我们在选择居所时,需要考虑的关键因素。选玉通童泰红,享九大学府环伺,直面优质教育资源,任九大学府附近,与名师为邻,私享优质的学府园层,给一个孩子帯来的是完全不一样的人生。



项目配套万秀小学实景图

项目附近火车站实景图

项目附近配套商圈大润发实景图

高增面匹配灵动空间,满足祖孙三代同堂,其乐融融,幸福满门。

户型图

户型图

区位图

置业顾问告诉小编,样板间会在7月份隆重开放。7号楼现已封顶,8号楼在建。整个项目分三期,二期为公寓楼,三期正在筹划中,130平方米为主推户型,最小户型为85平方米,满足单身居住。10可达附近配套医院:中医院、第一人民医院、骨科医院。因为是老城区,周边配套设施比较完善,价格相对中高水平,均价在5800-6300每平方米。预计在2022年下半年,一期交付使用,支持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和组合贷款。

项目鸟瞰图

项目效果图

在营销中心细心的小编还发现,玉通彰泰红与其他项目的不同之处,在里面陈列有红线内外不利因素的提示,小编认为彰泰红做到了站在业主的角度去考虑问题,知道业主想要或者需要了解什么。这是小编踩完玉林将近70多个楼盘的宝藏项目。

红线内不利因素示意图

红线外不利因素示意图


他们的物业公司是自己的物业:彰泰物业,是蝉联中国百强物业,秉持“让您的幸福更长久”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尊崇服务。至今服务超65个项目,逾50000户家庭,为近30万业主保驾护航。

最后附上一张玉林夜景图。

玉林夜景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000元/㎡

楼盘地址:玉林市玉州区新民路32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10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ngyu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