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拼团购房171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玉林碧桂园·凤凰城携手碧园智慧生鲜市场、励童国际幼儿园,推动区域配套升级

发布时间: 2020-12-20 15:45:29

来源: 玉林碧桂园

分类: 楼盘优惠

12277次浏览


微信图片_20201220150812.jpg

玉林碧桂园·凤凰城作为碧桂园集团在玉林市区打造的第一个千亩大盘,6年里辉煌事记频繁成为玉林瞩目焦点,2020年12月又一重磅利好再一次传来!碧园智慧生鲜市场、励童国际幼儿园签约入驻玉林碧桂园·凤凰城。

微信图片_20201220150826.jpg

▲现场实拍图

碧园智慧生鲜市场、励童国际幼儿园签约入驻玉林碧桂园·凤凰城

12月18日下午,玉林碧桂园·凤凰城&碧园智慧生鲜市场&励童国际幼儿园在凤凰广场隆重举办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来自三方公司的相关领导、众多业主及媒体人士等,共同见证了这一意义非凡的重大时刻。碧园智慧生鲜市场、励童国际幼儿园同时入驻加持,提升了玉林碧桂园·凤凰城的社区配套,并升级了区域内配套资源,让碧桂园业主及周边市民享受更多生活便捷。

微信图片_20201220150831.jpg

▲现场实拍图

签约仪式上三方领导都对此次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玉林碧桂园·凤凰城项目总王涛表示,玉林碧桂园·凤凰城不仅仅是思考建筑本身,更思考业主居住的幸福指数,一直以“配套先行”为理念,经过6年深耕打造,已成为集宜居、教育、医疗、休闲、娱乐、健康、交通、商业于一体全配套醇熟社区,满足业主衣食住用行购全面需求的一站式生活大城。本次签约进驻的碧园智慧生鲜市场及励童国际幼儿园两大生活配套,将提升日后业主及周边居民的生活品质。

微信图片_20201220150835.jpg

▲现场实拍图

玉林市鑫世界碧园市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柏林表示,“碧桂园有着非常雄厚的品牌实力和前瞻性的眼光,匠心开发品质大盘,打造幸福人居社区,作为碧桂园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打造智慧生鲜市场,与碧桂园一起携手打造和谐智慧型社区,我们的市场采用现代先进智慧市场的设计理念,颠覆传统农贸市场,安装新风系统,异味阻隔系统,将打造成星级生鲜市场,做到干湿分离的星级标准,逛菜市就跟逛超市一样,还将借助互联网+的实力,跟线上配送平台合作,将便捷菜篮子服务到家,让成千上万的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享用新鲜肉菜果蔬,让业主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微信图片_20201220150838.jpg

▲现场实拍图

碧园智慧生鲜市场的进驻将填补该区域生鲜市场的空白,为业主提供生活购物便利,提升玉林碧桂园·凤凰城的商业氛围,将会给碧桂园业主及周边市民带来更健康、绿色、天然的优质生活。

微信图片_20201220150842.jpg

▲现场实拍图

广西贵港市励童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冯诗炎表示,励童国际幼儿园依托新加坡著名幼儿教育品牌,致力为每个家庭的孩子提供一个高品质的学前教育,目前已拥有超过100年的幼儿教育服务经验,在新加坡是最大的私立幼儿服务提供者,在中国的天津、营口、广州、重庆、深圳等13个市开办了幼儿园,已成为高档小区的标准配套,成为幼教行业内的标杆品牌。

微信图片_20201220150846.jpg

▲现场实拍图

作为碧桂园的战略合作伙伴,将秉承一流的办园标准、完善的硬件设施、先进的教育理念、高品质的教育服务,与碧桂园精诚合作打造独具特色的高品质幼儿园,为玉林教育的发展谱写新篇章!计划明年9月开园,不久的将来,业主小孩在小区里就能上幼儿园,享受优质的学前教育。从区域长期发展来看,本次励童国际幼儿园的进驻,对碧桂园小区及周边教育配套有着举足轻重的战略意义,不仅仅是基础教育资源的一个强力提升,同时板块内的人居价值也将被整体提高。

微信图片_20201220150849.jpg

▲现场实拍图

六年深耕,从蓝图到城熟,玉林碧桂园·凤凰城的“大城蝶变”,全城瞩目,碧桂园通过不懈努力,对产品、服务、环境、配套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为业主们提供更美好的家园。如今,碧园智慧生鲜市场、励童国际幼儿园的进驻,使得玉林碧桂园·凤凰城名副其实成为一站式全配套大城。

微信图片_20201220150853.jpg微信图片_20201220150857.png

微信图片_20201220150901.jpg

▲幼儿园效果图

户型鉴赏

微信图片_20201220150905.jpg

 

微信图片_20201220150909.jpg

责任编辑: zhuxiu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