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拼团购房213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彰泰玉林 | 3大购房超市布局全城,第2站万达广场店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21-01-23 21:19:01

来源: 彰泰

分类: 本地楼市

10628次浏览


彰泰玉林 | 3大购房超市布局全城,第2站万达广场店盛大开放

1月23日上午10点,彰泰玉林购房超市第二站——万达广场店盛大开放。活动当天众多来宾及媒体莅临,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开放仪式开始之前,现场便聚集了很多市民,期待着这一盛况的到来。

1.png

上午10点38分,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祝福下,开放活动拉开了帷幕。彰泰集团桂中区域营销总经理盛伟先生、策划总监贺雁先生等一行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一起为购房超市隆重剪彩及揭幕,在阵阵掌声中,与玉林市人民共同见证“彰泰玉林购房超市第二站”的盛大开放。日后,玉林市民及购房客户只需要通过“彰泰玉林购房超市”就可以了解彰泰集团布局玉林的4个优质项目,这4个项目各有优势和特色,可以一站式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真正实现买房看彰泰就“购”了。

2.png

剪彩仪式后,宾客们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有序排队领取精心准备的各式礼品,品尝美味冷餐糕点。现场人头涌动,非常火爆;热情的销售接待人员为到访宾客们详细介绍了彰泰集团的发展概况、品牌实力、物管实力及4个联动项目的详细情况,到场嘉宾频频点头赞许。活动结束后,许多客户纷纷跟随彰泰玉林各

3.png

据悉,此次活动大奖丰厚,福利多多。万元家电大抽奖,电器好礼纷纷送出,更有万斤福米回馈广大业主朋友发放,现场气氛一波高过一波。

4.png

彰泰集团是中国双百强房企、桂系地产领军品牌,在玉林已经发展了4个各有亮点的优质项目,为了给广大市民能更方便的按自己的需求,一站式看房、购房,彰泰玉林城市公司准备在市区布局3大购房超市,本次开放的第二站落址于玉林万达广场三楼(近1号门),市民朋友只需在购房超市内,就能清晰地了解到玉林彰泰城玉通彰泰红、彰泰•悦湖居、彰泰•永顺学府4大项目的卖点、亮点以及促销折扣,无论是追求品牌、物业、地段、、配套、环境、还是高品质户型,彰泰购房超市都能按需求找到客户心仪的产品,真正地一站式解决所有的购房需求,一句话:玉林买房,看彰泰、就“购”了!

玉林买房 看彰泰 “购”了!

01玉林彰泰城

98-126㎡3至5房高拓美宅 至高拓展约33㎡

月供2000 返乡置业91折


 

02玉通彰泰红

万秀小学 玉林八中 双优学府

82-144㎡学府美宅 至高拓展约27㎡



03彰泰·悦湖居

首付3万起丨园博园旁建面约93-128揽湖亲水美宅




04彰泰·永顺学府

首付3万起 入住永顺富豪区 | 建面97-132㎡城央书香美宅


彰泰玉林3大购房超市第二站——万达广场店


已完美盛放,下一站,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zhuxiu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