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拼团购房126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降准不降息!楼市今年迎来大放水,买房你会选择首付分期吗?

发布时间: 2023-03-31 16:39: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57次浏览


3月17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称,决定于2023年3月27日降低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


本次下调后,金融机构加权平均存款准备金率约为7.6%。

fb1d54d89a2d8efa741b9c62b8c106a6.png

此次为央行自2022年11月25日以来今年首次全面降准,预计向银行体系释放中长期流动性约5500亿元,每年降低银行资金成本约70亿元,这将有助于引导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降低融资成本。


01央行降准,利好企业


房地产市场而言,降准为市场提供了更多资金,将进一步释放稳地产的积极信号,有利于降低房企融资难度,缓解资金紧张局面,同时,也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贷款支持,提振购房者信心。


但是,此次降准并没有带来预想中的降息。


3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2023年3月20日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1年期LPR为3.65%,5年期以上LPR为4.3%,均与上月持平。

88eb7650f35a33a0d2b7373ab13266d1.png


LPR自去年2022年8月份,5年期LPR利率从4.45%一口气大降15个基点至4.3%后,已连续7个月持稳


前有“提前还贷潮”,后有居民存款继续增长,房地产真正要实现全面回暖,还需有效提振购房信心,让大家敢买房、愿意买房。


购房信心还在恢复期

玉林楼市,各大楼盘为了卖房能有多努力?各种促销方式层出不穷,送车位、送物业费已经很难打动购房者了,近两年的低首付、首付分期、现房销售等政策才是主流。自古“套路得人心”,面对各大楼盘抛出的羊毛,购房者是否会买单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688元/㎡

楼盘地址:玉林市玉东新区玉东大道与秀水路交汇处北侧(师院东区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6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玉林市玉东区胜利路与金旺路交叉口西南侧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j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