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拼团购房136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接二连三!玉林万达旁又上架16宗城镇住宅用地

发布时间: 2023-05-11 15:33: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10次浏览


2022年年末首次上架11宗,

2023年3月再发公告上架12宗,

上周再挂牌16宗,

玉林万达旁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接二连三公开挂牌出让

到底有多少人在蠢蠢欲动呢?

前两次上架的地块又成交了多少宗?

不多说,一起了解一下本次这16宗地在哪些位置!

万达旁16宗住宅地即将拍卖

次拍卖的地块均位于旺胜路与百利街交汇处东北侧,紧邻百利街和金玉路,地理位置十分不错,与玉林万达广场一路之隔,通往玉东区和玉东湖板块十分便捷。

拍卖出让地块基本情况

image.png

035e69e434c2ecc50fa232b909434cf4.jpg

从地块位置示意图可以看出,这16宗国有建设用地均位于万达广场的东北方向,旁边是首成天悦小区整体区位优势明显,周边有学校、医院、商业、市政资源等生活配套,属于一块不可多得的优 质地块。居住在这里,生活十分便捷。

e63075d987b4eea597e16d9ce54abc30.jpg

01出让方式

采用公开挂牌出让,挂牌地点设在玉林市政务服务中心五楼。有意参加竞买者可在挂牌出让报名截止前(节假日除外),携相关材料到玉林市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办理竞买申请手续。本次挂牌出让设有底价,出价必须高于或等于底价才能成交,出价最高者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02竞买人范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除以下3种情形外,均可申请参加竞买:1.仍拖欠土地出让价款和被认定存在闲置土地、囤地炒地、土地开发规模超过实际开发能力。2.依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存在违法违规信用记录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及相关人员。3.不履行土地出让合同的行为者及法律、法规另有规定者。
该地块不接受联合竞买。竞买人拟成立新公司进行开发建设的,新公司须为其全资子公司,并在报名拟成立新公司页面中明确竞买人在新公司的出资比例为100%,如申请书未明确上述内容,则我局只能与竞得人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3竞买保证金

竞买宗地每宗的竞买保证金为108万元整,可以参加本次拍卖宗地任何一宗地的竞买,竞买人竞得了任意一宗地块后,当即交回竞得该宗地的竞买标志牌。拍卖会结束后,竞买保证金抵作地价款,未竞得人交纳的竞买保证金或竞买保证金比成交价款多出部分,在 5个工作日内予以退还,不计利息。


4其他注意事项

竞买人竞得土地使用权后,须在10个工作日内与出让人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成交之后30日内付清出让成交价款。

接二连三的上架,之前上架的地块如何了?

根据自然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目前成功出让14宗地,成交价最低87万,最高140万元。

1e1cf7ca5423651aaf4f7b3b861a8201.jpg


责任编辑: lj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