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拼团购房193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帅呆了!这家民营房企全面推进“提前交房”

发布时间: 2023-05-29 11:25: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1次浏览


当下置业,购房者们不光看重地段、配套、产品设计,更为重要的还有“交付力”。


在多数民营房企交付工作如履薄冰的当下,“民营企业优等生”荣和集团突出重围,毅然向市场宣布南宁荣和·城市之门、南宁荣和·伍壹大道、南宁荣和·五象院子、柳州荣和·天筑4个项目将提前交付。无论是交付力、品牌力还是产品力都赢得了万众瞩目!

a878f36440a5c3207dbc56da18a1b794.png

南宁荣和·城市之门


785b09deda9007f2aa255b24fbd22f30.png

南宁荣和·伍壹大道


8a1ecb1f61c93cdc29081a39654224ec.png

南宁荣和·五象院子


60ae684f89a6d1942cc162143eea6aef.png

柳州荣和·天筑


此次提前交付的项目覆盖了南宁青秀区、江南区、五象新区品质楼盘,以及柳州柳南区产品系,那么提前交付于购房者而言,是个什么概念?


高效的品牌交付力

匠造更懂广西的好房子


在国企央企稳交付的对比下,民企地产的交付力显然更受客户关注。


作为广西民营房企标杆的荣和集团,以31年深耕土地的精工理念,向市场及业主兑现如期交付承诺,2022年凭借全年交付超10000+户的亮眼成绩,在克而瑞广西评出的“2022广西十大交付力企业”榜单中名列前茅,与华润、万科等国内龙头企业并列,成为广西本土民营房企的优秀代表。


2023年荣和再次开启高效兑现的交付旅程,至5月,荣和2023年已交付住宅超2500套,交付率超98%,2023全年荣和集团预计交付量达12000+套,突破2022年交付水平,真正做到以数据验证交付实力,以匠心赢得广大购房者的信心。

55907e23056a5a837628d95f5e50f08b.jpg

其实对于很多置业家庭来说,等待交房的时间越长,业主需要承受的租房资金越多,还要还房贷,压力双重,提前交付提前入住,相当于节省了一段时间的租金与生活成本。


另外对于改善型业主来说,住宅作为支出占比较大的产品,交付意味着价值的最终兑现,提前交付意味着更少的占用流动资金,降低资产风险!

da43cf71295fb14e8dab04bb067ff8bc.png

荣和集团,以“立足南宁,深耕广西”的战略布局,在拿地、销售和资金安全性等方面都表现出了长期韧性,“三道红线”始终维持绿档水平;2022年12月,获得了5家银行逾500亿元授信支持,资金链稳固。如今做到大批量提前交付,给了购房者一个选择“真实力、高质量、优产品”房企的机会,也展现出了荣和为广西人民“筑造幸福生活”的强劲魄力。


面面俱到的服务力

现房销售 体验升级


对于民营房企而言,提前交付的案例并不多见,能够在提前交付的情况下保质保量地给业主一个满意的家更不是件容易的事。


荣和不仅做到多项目提前交付,还创新推出“即看、即验、即买、即住”的检验模式,力求在看房、选房、验房的过程中都能为业主们给出满分答案。


荣和以业主感知为中心,在现房销售中采取“三对一”陪伴式看房,首先由置业经理进行动线指引,现场讲解建筑立面、门洞窗体、用料选材以及细节处理等专业知识,解答业主疑问;针对业主提出的合理要求,验房师现场检验、现场快修;业主购房之后,物业管家即时提供房屋精保洁服务,最短时间轻松入住,真正做到“即买即住”。

63dc2232b525e9fa3e05f9c18ca93234.jpg

ab0266375d2c5d0978fb72b973696f7e.png

现房销售的意义在于,购房者不再是对着沙盘、楼书买希望,看到的不只是统一的样板间,荣和提供的是“看房、验房一体化”,让客户真正走进心仪的房子,更全面、细致地了解房子,排除“不确定性”,不必担心延迟交房,为未来收房提供了有力保障。

dff94f77c11436ac3c33c6995ea62e3f.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玉林市玉州区江滨东路18号(园博园北门正对面)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j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