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拼团购房219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踩盘日记|江南区——鑫盟公园丽景

发布时间: 2020-06-19 15:53:14

来源: 玉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11598次浏览


  江南区自2004年开始发展到今年的2020年,时已是个成熟的区域。大润发、南兴广场、江南大道等组成的商圈。会展中心、云天宫等玉林著名的地标。纷纷吸引着本地人及外来人员来消费。

今天,小编就来到了江南区的鑫盟·公园丽景踩盘啦~~快来跟紧小编的小步伐吧!!!

来到沙盘处,小编看到,沙盘一共有5栋楼,其中1栋是酒店,其余高高的4栋就是住宅啦。

(沙盘)

楼层住宅是28层两梯四户,容积率为3.5,绿化率为30%,车位数11,物业公司是汇欣,物业管理费1.5元。

其中2栋36月底封顶,4510月初可封顶。均价在6000左右。交房时间约为202212月。

(效果图)

经过讲解,小编得知,酒店已封顶,2栋3栋已售完,其中有一部份的客户已开始签合同;4栋目前已售出一半,余一半待售中,5栋待开盘,预计开盘时间为2020年年底开盘。

  一、完善配套

  项目周边有玉林会展中心、城南公园、餐饮场所、健身馆、咖啡店、KTV等应有尽有...成熟的江南区,早已让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轻松得到解决。


(城南公园)

(会展中心)

  二、繁华商圈

  项目对面便是南兴广场(玉林市文化旅游美,周边还拥有大润发,万达广场...,生活将会更加地精彩。

(南兴广场)

  三、教育资源

  项目紧邻盛世幼儿园,周边还有城南小学、苗园中学、玉州区第八中学、玉林高中南校区(原玉林市第十中学)等教育资源,丰富的优质教育资源,不仅为孩子创造高起点的未来,更为家庭开启幸福生活。

(盛世幼儿园)

(玉林高中南校区)

(玉州区第八中学)


  四、便捷交通

  优异的地理位置给业主带来了丰富的生活配套,家门口便有公交站,同时沿着江南大道、苗园路、民主南路、金港大道能迅速抵达大润发、金城商厦等商业中心。

(18路、20路公交站)

(城南客运站效果图)

  公园旁、家门口的学校、近商业,小编觉得,这种居住氛围、配套全齐的应该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大家可要把握住机会!


  在售户型105-125㎡四房-五房。

 

责任编辑: tangmei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