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拼团购房144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太方便!获取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零跑腿”教程

发布时间: 2023-05-06 15:48: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9次浏览


缴存公积金后,

您还在为查询个人缴存信息而烦恼吗?

还在为要打印个人缴存证明而奔波不已吗?

现在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网上查询、打印个人缴存证明了!

途径:电脑百度搜索“广西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 首页→“网上业务大厅”。

803efcfe9a44c136606d123c7e081d5b.png

选择“个人用户”→“短信验证码登录”或“刷脸登录”,根据提示输入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短信验证码及密码登录。

9b50979e73df318693ab18c41245455f.png

在“信息查询”项中点击“个人基本信息查询”可以查询到缴存人员的个人代码、单位代码、单位名称、缴存基数、月缴存额、缴至年月等等基本信息。

28ae3ee0d8a9e1e2bf2f3e9e2a6e68cb.png

在“信息查询”项中点击“个人明细信息查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开始日期”输入需要开始查询的日期即可查询到个人缴存明细,点击“打印”即可打印出带有公积金印章的证明。


在“证明打印”业务项中,可以进行“个人缴存证明打印”、“异地缴存证明打印”等。

96a56df72b04ba47b5939456f22e9681.png

如“个人缴存证明打印”,点击进入后选择“打印类型”,选择“已缴存证明”,点击“打印”,显示缴存证明后,点击右上角打印图标即可打印出个人缴存证明。

0235a7efc86e86c002544e5d7f19d738.png

异地办理公积金贷款所需的“异地缴存使用证明”,可选择点击“异地缴存证明打印”,进入后在“公积金中心”中选择接收证明的公积金中心,如选择项中未标列的则在“其他公积金中心”中填入接收公积金中心的名称,点击“打印”,显示异地缴存证明后,点击右上角的打印图标即可打印出异地缴存证明。

98e3ce5b7a750160cff6098f475ac46a.png

责任编辑: lj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