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拼团购房142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品质拉满!这个实景样板间惊艳亮相,看完狠狠心动

发布时间: 2023-05-04 17:01: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3次浏览


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从不只停留在梦里的美好

是眼见为实的真挚奢贵感

万昌·现代东方4月29日

115㎡明星四居升级奢户

中庭景观实景样板间 开放


现场人潮涌动

场面一片火热

吸引了媒体朋友、商业各界名流

周边市民等人聚集营销中心

共同见证这盛况!

7b7abd5f4776eb07ad6dd62955d63a51.jpg


现场热势不减

 万昌·现代东方面世以来,便聚焦玉林全城目光,备受市场与客户的认可追捧;此次中庭楼座115m²样板间开放信息一传出,便吸引客户纷纷莅临。

e397b9ffaaad3f304b960c20d95c1c00.jpg

   开放当天,万昌·现代东方营销中心高朋满座,劲销之势不可阻挡。慕名而来的宾朋早早等候在现场,只为能第一时间感受明星升级样板示范间的风采。

1fe173d0f2471fee5878d919fbdd9135.jpg


大咖登台  奢镜生活  

   暌违已久,悦鉴山河,伴随着主持人一段慷慨激昂的开场,万昌现代东方项目总经理麻总为活动致辞,信心满满的一席项目亮点介绍及一期交付的筹备节点释放让台下业主及客户连连鼓掌。

      随着万昌集团领导及嘉宾的一同剪彩仪式结束,主持人宣布代表此次115m²明星四居改善户型,样板间全新升级正式开放,楼尊大景真实呈现。刹那间,现场来宾纷纷涌向样板示范间,现场热闹非凡。


ae12be2f678a3f120edf93b2f0594ddb.jpg


 争赏如潮  一鉴倾心 

 如今,一直备受追捧的明星四居115m²户型升级改善,全新面世。楼栋位置雄踞小区中庭楼尊C位,户型上做了升级,空间更显奢贵。外研水境风华,内琢奢宅修养,筑造品质生活范本,营造奢适生活尺度,懂生活,更懂奢贵人居之道。

       餐客一体空间布设、多一室空间的巧妙预留,宽奢南向大阳台这些设计成为到场参观者津津乐道的话题。布局新颖、方正气派的户型格局,更是瞬间征服众多宾客的心。大家一边聆听置业顾问讲解,一边驻足观赏。透过样板间他们似乎已能想象到未来的幸福生活,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笑容!

0e362d2b6c80b95b7980ee1417011399.jpg

52770e19624e008efbfe28af8e12e4c8.jpg


  好歌助兴  超模亲临 
  除了参观样板间外,现场更有一场够嗨、够劲爆的乐队表演。甜美女歌手精彩轮番上演美妙歌喉,让现场的朋友们尽享欢乐,放肆嗨玩。

      超模摆拍,美女与美景相映衬,超模身着华美服饰,摆出各式Pose,分分钟化身为网络红人,抢占拍照客户的朋友圈C位。


1e70739543ec1e6be1a58469709eab77.jpg

   现代东方是万昌集团继东方系产品的升级力作,从2021年面世至今,一直受到市民和同行业者的广泛关注。同时集萃了万昌20余载造园精髓,秉承万昌集团大空间、大园林、大水景的规划理念,构成现代都会生活的轻奢范本,开玉林楼市之先河,延续一个项目一座标杆的传统,为玉林高端人居另起一行,成就昭然的阶层居住境界。

     如今,万昌现代东方一期已全部封顶,园林正在快马加鞭完善中,保障2023年8月底按时交房。从一纸蓝图到幸福交付,是期待,是考验,亦是幸福的兑现。

      接下来,万昌·现代东方会继续洞察业主所需,将业主的认可化为前行的动力。从居者体验出发,将每一处细节的考量,凝聚为理想生活的切实感受,一步步践行美好生活的完美落地,在最后交付日来临之前,满足业主对新家的一切期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玉林市玉东区胜利路与金旺路交叉口西南侧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j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